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学工团队赴上海调研

时间:2014-12-09浏览:1503


2014124日到6日,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怡老师带领交通学院学工团队赴上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上海科技大学调研学生工作,走访用人单位,并看望交通学院在上海工作和学习的校友代表。随同调研的老师有交通学院学办主任单良、团委书记罗磊、研究生助理张航。

124日,调研团队来到上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灿彬率该院学生工作全体老师热情接待了东南大学交通学院调研团队一行,双方就两院学生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座谈结束后,共同参观了同济大学嘉定校区。

125日上午,调研团队来到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规划设计院走访。交通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一室主任韩胜风介绍了交通规划设计院的概况,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表达了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建议与看法。

125日下午,交院学工团队至上海科技大学调研。上海科技大学2013年批准成立,2014年开始招收本科生,办学理念和办学条件与国际接轨,在全国独树一帜。上海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张明胜、教学与学生事务处汤飞龙带领陈怡老师一行参观校园,并介绍了上海科技大学的办学特色与创新之处。

126日,调研团队代表学院看望了在沪工作、学习的交通学院青年校友代表并开展座谈。校友代表来自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等,以及部分在同济大学继续深造的研究生。校友们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并对交通学院学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陈怡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交通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并倡议设立交通学院上海校友会青年分会,建立一个交流沟通、互助发展的平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