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天津市公路养护工程处

时间:2015-01-24浏览:3794

    天津市公路养护工程处(又名:天津市公路工程总公司),隶属于天津市市政公路管理局,成立于1994年,是集市政公路工程建设养护和配套产品研发生产于一体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具备公路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市政工程总承包壹级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可承揽各级市政公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设施机电工程、通信监控系统工程、预防性养护工程以及生产加工沥青混凝土、改性沥青、乳化沥青等系列产品。2010年我单位被天津市政府赋予“负责天津市国省级普通公路大型、特大型桥梁养护管理,国省级普通公路交通设施养护管理,国省级普通公路应急抢险”三项政府职能。经过管理机制创新、优化资源配置等不懈努力,我单位走上了建设施工与养护管理相辅相承、互促互进,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举并重、双收双赢的良性发展之路。几年来,我们靠诚信占有市场、靠品质打造品牌、靠创新持续发展,已成长为我市综合实力强、知名度高、信誉优秀的市政公路桥梁建养一体化专业单位。

我单位在职职工513人,其中拥有专业技术人员316人,中、高级技术人员200人,各专业一、二级建造师共70余人,年产值可达13余亿元。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共用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证书,通过ISO质量体系、环保体系和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我单位拥有高等级专业施工生产设备近350台,其中包括两台德国福格勒超级1800-2同步一体化超薄摊铺机、两套美国ASTEC3000型沥青混凝土拌和机、大力神600型划线机等100多台先进的进口设备,总额近2亿元。

几年来,我单位在建设养护市场成绩斐然,在行业内享有良好的信誉,创出了市场认可的品牌。曾承建京津塘、津保、唐津、津蓟、京沪、丹拉和河北省沿海高速、河南省平临、郑石等多条高速公路,及天津外环线、疏港、津汉、津围等道路改造工程和津同立交桥、津宁立交桥、潮白新河大桥等大型、特大型桥梁工程。其中多项工程获国省级荣誉:外环北路延长线跨永定新河大桥工程获2014年度鲁班奖,津宁五标获国家优质工程奖,外环线改造工程、津晋高速港塘立交工程获国优工程银奖,汉榆公路、潮白新河特大桥获天津海河杯奖,东沽路工程获市政金杯示范荣誉,单位曾荣获交通运输部文明单位、两届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天津市模范集体等称号。

我单位始终坚持以“筑四面通途、助八方繁荣”为使命,继续依靠优秀的人才队伍和持续创新能力,努力发展成为全国一流的综合性市政公路桥梁建养单位,以过硬的质量、优质的工程服务客户、回报社会!

招聘岗位:项目施工与管理

招聘人数:12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相关专业(道路桥梁、公路工程方向)

招聘条件:25周岁以下,学士及以上学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国家英语CET4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适宜男性。(研究生年龄可放宽三年)

待遇条件:薪酬按照天津市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相关制度执行,按照国家规定足额缴纳“五险一金”,施工项目可提供住宿,若符合天津市引进高水平人才条件可落本单位单位集体户口。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围堤道150

联系人:刘 茵   李星辰

联系电话:022-283348491361205481213803006932

招聘邮箱:glyhgcc@126.com

请各位应聘同学将个人简历及各类证书、成绩单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本单位招聘邮箱。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