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道路所赴苏交科交流并举行深度合作研讨会

时间:2015-03-17浏览:3280

2015313日,道路与铁道工程研究所(简称道路所)一行9人赴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交科)进行交流,并就未来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展开研讨。

本次研讨交流活动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顾兴宇副院长组织,道路与铁道工程学科负责人黄晓明教授率领,道路所王声乐、杨军、赵永利、高英、廖公云、陈先华、于斌老师参加;苏交科曹荣吉副总裁、苏交科道路所所长吴春影、养护中心主任李豪以及苏交科相关部门的技术骨干参与交流讨论。

会议由苏交科曹荣吉副总裁主持,首先顾兴宇副院长简要回顾了东南大学道路所与苏交科的悠久合作历史,并重点介绍了此行目的及参与交流的老师概况,接着吴春影与李豪博士分别介绍苏交科道路所及养护中心的基本情况,然后苏交科叶勤博士介绍了2014年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的总体运行情况。在完成双方基本情况介绍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新形势下如何推进东南大学道路所与苏交科的产学研合作各抒己见、热情交流;最后黄晓明教授与曹荣吉副总裁分别总结发言。双方一致同意在已有基础上开展长效的深度合作,并在交流机制、合作方式、科研项目申报、企业导师进课堂、卓工计划人才实习等具体合作事项上达到共识。本次研讨交流为深化双方的协同发展奠定了基础,对于探索新型长效的校企合作机制具有重要意义。(陈先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