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女教师在东南大学健身操舞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时间:2015-03-20浏览:781

 

318日,由东南大学工会主办的“绽放九龙多彩东大”女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学校28个部门和院系的26只代表队以健康、积极的方式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她们在或动感或悠扬的乐曲中,用铿锵的舞步、饱满的热情展示出了东大女性的自尊、自信、自立和自强。经过激烈的角逐,交通学院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交通学院代表队由20名来自院机关、各个学科的女教师组成,她们放弃休息时间,年前就开始准备,本学期开学后每天中午坚持排练,从选曲、编舞到排练,从学习、模仿到合舞,她们不怕辛苦认真筹备,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