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七年七冠——我院荣夺“大力杯”拔河比赛冠军

时间:2015-04-27浏览:502

 2015426日中午,春光明媚,鸟语花香。第七届“大力杯”拔河比赛在九龙湖校区体育馆前拉开帷幕。高挥院旗,六届冠军交院抱着必胜的信念登上战场,拿下能环学院,战胜信息学院,最后秒杀电子学院。交院再一次雄赳赳气昂昂地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

 这次比赛的赛前工作做得十分充分,运动员们早早地就到比赛场地准备,有“远道而来”的四牌楼小分队,有成群结队的大三学长学姐,还有许多朝气蓬勃的大一、二的同学们......当然,还有一位特殊嘉宾——许映泉老师,每场比赛前都有他的耐心而又激励人心的指导,比赛时他的白色帽子挥舞着“一、二、一、二......”是我们制胜的法宝。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大家的脸上始终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如阳光般明媚。

 八进四强我院以2:0轻松战胜气势正盛的能环学院,稍作休整,半决赛中再次以2:0轻松拿下信息学院,第二场只用了3秒就获得了胜利晋级决赛。决赛我院的对手是披荆斩棘而来的电子学院,令人无比欣喜的是,迅速拿下第一场后,我院的健儿们用了极短的时间轻松拿下第二场。霎时间欢呼声,鼓掌声如雷般想起。七连冠!

 当然,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许许多多的组织者,服务者的努力。在这里,向一直在旁边加油鼓劲的辅导员们、各位跑前跑后的服务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七年“大力杯”,交院七连冠!若你要问明年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体育部 王赠安

摄影:影响传媒部 冯煜坤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