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交通学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5-06-18浏览:1272


        2015616日下午1400,经过近1个学期的酝酿和准备,交通学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胜利召开,大会顺利完成了三个议程:1.通过了本届委员会工作报告;2.通过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3.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交通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是学院党委本学期党委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根据学校东大委(201518号文件精神,交通学院党委于20154月份制定了换届选举工作计划。五月份,在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交通学院党委对本届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建议,形成了书面工作报告;同时,根据换届选举工作计划,确定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报校党委审批;2015616日,如期召开党员大会,完成了相关议程。

        大会由本届党委副书记陈怡老师主持,参加大会的正式党员683名,达到了应参会正式党员数90%以上,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大大超过了应出席人数的五分之四。80岁以上的老党员冒雨参会。学校换届工作组易红校长、邢纪红副部长和赵会泽主任全程出席了大会。

        交通学院党委书记秦霞代表本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一并报告),其中工作报告分两部分:一是回顾与总结,二是展望与建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以上报告。

        最后,大会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应到会人数756,参加选举人数683,发出选票张数683,收回选票张数 683,有效票张数683,无效票张数0。计票工作在学校工作组成员监督下进行,规范有效。9位候选人得票数全部超过半数,按得票数多少确定当选委员7名。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日前,选举结果连同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计票统计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选举结果计票统计表和工作报告已报送党委组织部。

(图文:张贤明)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