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南京北极测绘研究院

时间:2016-05-18浏览:4803

南京北极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具有国家甲级测绘资质,是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测绘和地信两学科的科研、生产、实习基地,它承担着学科建设的重要任务。南京北极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一直坚持走“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

南京北极测绘研究院有限公司2014年共完成了九十多项的规划测绘、建筑基坑监测、沉降观测、房产测量、公路路线勘测、高等级公路监测、全野外数字化地形图测绘和管线测量等项目,产值达历史新高。生产成果质量优良,均通过了委托单位组织的检查验收,获得了验收专家和同行们的好评。20149月还完成了ISO9001质量认证的复审工作。有1个项目荣获江苏省2014年度优质测绘工程二等奖。此外,公司被省行业主管部门授予2014年度“诚信测绘单位”称号。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