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组织申报2011年度下半年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1-07-31浏览:337

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实施细则的要求,请各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组织所在学科的博士研究生申报本项目,现将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在校注册学习一年以上,硕士阶段成果突出,课程成绩优良,博士论文开题报告通过,学位论文选题与国家级或部省级科研项目相结合的予以优先考虑。对已符合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基本条件,论文成果突出者,经导师推荐并由专家审定,可提出申请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对象。

    二、申请程序: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资助申请者填写《东南大学优秀博士论文论文基金申请书》(申请书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区域研究生培养),并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二),一式一份。交各院系研究生秘书。优秀博士论文培育对象申请者填写《东南大学优秀博士论文论文基金项目培育对象申请表》(申请表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区域研究生培养),并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二),一式一份。交各院系研究生秘书。研究生秘书将材料整理后交本学位评定分委会秘书,分委会对申请项目进行初审,审核结果填入《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资助项目推荐汇总表》,连同申报材料一起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截止时间20111018日)。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遴选,通过者列为资助候选人

    联系人:杨鹏

    联系电话:83795781

         E-Mail:yxjyp@seu.edu.cn

    附件一:《东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实施细则

    附件二:《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基金资助项目推荐汇总表》

 

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