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1年江苏服务“三项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出征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1-08-01浏览:596

    7月24日下午,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绵竹计划”出征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仪式由团省委书记、省志愿者协会会长练月琴主持,省委常委、副省长黄莉新出席仪式并在讲话中勉励广大青年志愿者通过志愿服务的过程,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自觉把个人事业追求与国家前途命运、与江苏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的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志愿服务实践中提升人生境界。省政府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财政厅、人社厅、团省委等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仪式。王保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出席了出征仪式。三大计划的出征志愿者、各高校团委书记、苏北项目办负责人等千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据介绍,自2003年以来,我省共有5853名大学生响应党的号召,踊跃加入“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绵竹计划”志愿服务行列。在出征仪式上,我校第13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交通学院李铉国同学担任领誓志愿者,带领所有参会志愿者在大会上宣誓。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