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服务

科学研究面向国民经济建设

时间:2016-05-18浏览:664

    交通学院非常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所取得的成果绝大部分已经在全国各地的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工程建设中得到广泛的应用,并产生了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的贡献。

    畅通工程:南京、常熟、镇江、鞍山、昆山、马鞍山、深圳、苏州、郑州、合肥、无锡、常德、扬州等50多个城市的交通规划及交通管理规划。

    高速公路工程:沪宁高速公路,宁通高速公路,徐连高速公路,淮江高速公路,京深高速公路,合徐高速公路,宁靖盐高速公路,宁宿徐高速公路,苏嘉杭高速公路等等

    桥梁工程:江阴长江大桥,南京长江二桥,南京长江三桥、润扬长江大桥,苏通长江大桥、舟山连岛工程、贵州坝陵河大桥、杭州湾大桥等三十多座大跨桥梁。

    地铁工程:南京地铁网络规划,南京地铁一号线,苏州轨道交通一号线,无锡轨道交通一号线。

    公路规划与管理:山东省、安徽省、河北省、海南省、辽宁省、青海省等10个省域级规划或管理;南京、苏州、无锡、镇江、南通、连云港、淮阴、盐城、常州、绍兴、潍坊、赣州等30余个市域级规划;昆山、上虞、余姚、泗阳、句容、东海等40余个县域级规划。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