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举办“第三届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活动通知

时间:2011-10-09浏览:367

 各院、系、所: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进一步做好2012年度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实施工作,帮助符合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条件的各类优秀在校学生按照“三个一流“的要求遴选留学院校和专业,了解和掌握向国外院校申请的详实信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定于2011年10月分别在北京(15日),武汉(19日)和上海(23日)三地举办第三届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参加说明会的有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大学等60余所已与基金委签有合作协议,可接纳我国家公派研究生的国际知名大学代表,他们将为符合申请资格的学生带来各自学校有关2012学年奖学金申请详实,准确和权威的信息。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院系组织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参加此次说明会,并让学生在9月30日之前通过活动官网登陆注册。
    二、学生在活动官网登陆时请按就近原则在北京,武汉,上海三地中选择一地参加。
    三、完成登陆注册的学生按照活动官网的要求打印说明会入场券,凭券参加各项活动。届时除开放式咨询和专题讲座外,参会外方学校还将根据报名学生的人数,从中选定部分学生预约进行一对一面谈。每位学生登陆注册时最多可提出预约三所国外院校,预约结果以国外院校的接受意见为准,请学生于10月11—12日登陆活动官网查看预约结果,被选定的学生请重新打印入场券,并按预约时间前往相关院校的展台面谈。
    四、请学生事先了解国外院校情况,提前做好准备并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便提高咨询效率。
    五、请各院系收集申请学生信息并于9月30日前交于研究生院公派办。参与活动的学生返校后暂时保留往返车票及活动入场券复印件。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以下信息填写准确发往交通学院研究生秘书李天明老师的邮箱101006940@seu.edu.cn

 

院、系、所

姓名

学号

性别

出生日期

入学时间

所在年级

专业

国内导师

外语水平

联系电话

电子邮件














  

    活动官网:http://www.csc.edu.cn/edufair
    官方微博:公派研究生奖学金说明会
    联系人:许峰                电话:83792244
    电子邮箱:101006322@seu.edu.cn
                                                                 研究生院公派办2011.9.19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