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讲座

公路建设与资源化利用新技术

时间:2010-11-01浏览:402

    讲座名称:  公路建设与资源化利用新技术

    报 告 人:  牛开民   博士、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公路学会道路工程分会秘书长

牛开民.jpg

    报告人简介:

    牛开民,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中国公路学会道路工程分会秘书长

主要从事公路工程材料及路面结构研究工作。曾主持了国家“八五”攻关项目“高等级公路碾压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研究”、 “公路工程水泥及水泥混凝土试验规程”编制、西部交通建设科技项目“西部地区地方性材料在公路路面中的应用研究”、“低噪音水泥混凝土路面研究”等多项研究工作。先后参与了“京津塘高速公路路面结构设计研究”、“重交通道路道路沥青在高等级公路工程中的实用技术研究”、“沥青路面设计指标体系”、“西部地区公路建设主要技术政策”等项目的研究以及《公路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规范》、《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试验规程》、《公路工程集料试验规程》等标准规范的编制工作。

目前正在主持交通部西部交通科技重大专项“西部地区耐久性水泥混凝土路面关键技术研究”及标准规范项目《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 F40)的修订工作。

    内容简介:主要介绍我国公路建设情况与资源化利用的一些新技术。

    讲座时间:2010115

    讲座地点:焦廷标馆一楼圆形报告厅

牛开民.jpg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