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

东南大学2011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闵睿

时间:2011-09-26浏览:902

 

    名:
闵睿
   
21107203
所属学院:
交通学院
所属专业:
交通工程
曾获荣誉
东南大学优秀学生会主席——2009           
江苏省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09
东南大学优秀学生干部——2010
参与活动经历
2008年奥运期间,加入海南省大洋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参与三亚凤凰岛奥运广场火炬传递计划。
2008-2010年,参与海南省“美在心灵”大学生志愿团,成功策划组办多次爱心志愿活动。
2009-2010,担任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学生会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主要活动经历包括:1、成功举办东南大学第六届“激情四射”大型露天舞会;2、成功举办“爱·春蕾”西部女童助学系列活动,建立起交通学院与甘肃天水贫困女童定点资助系统;3、多次成功组办“JOIN沙龙酒会”。
2010年加入清心餐饮创业计划。
 
自我介绍
 常年漂泊在外求学,是到目前为止各种财富的根源。无论是贵州的山,海南的海,亦或是南京的梧桐城墙……作过义工,当过主席,卖过早餐,谈过生意,写过剧本,演过话剧;学业还算精进,工作还很积极,活动也蛮热情……总之,乐观、自信、随和、坚持信念作为形容词用在我身上还算靠谱。
 

 

 

就这样影响与被影.ppt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