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

东南大学2011最具影响力本科毕业生——格桑朗珠

时间:2011-09-26浏览:691

 

    名:
格桑朗珠
   
21607106
所属学院:
交通学院
所属专业:
勘查技术与工程
曾获荣誉
 
 
2008.10 国家二等助学金
2009.10 国家一等助学金
2010年4月获江苏省‘热心公益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提名
参与活动经历
 
2008年至今利用东南大学少数民族文化周时间再小组织多次民族文化展示,促进各民族同学之间交流。
2008,2009年在东南大学组织过节,并邀请校领导一同参与。
2010年4月20日,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组织南京12所高校藏族学生举办“情系玉树 奉献爱心”慈善晚会。
2010年4月22日,在校领导和校团委,校红十字会的支持和帮助下在东南大学成功举办情系玉树募捐活动。
2010年5月1日-2010年5月3日在南京理工大学举办首届“藏羚羊杯”体育比赛,并成功拉得活动经费赞助一万余元。
 
自我介绍
本人出生于青藏高原,家庭贫困,但始终保持着自立自强、积极乐观的心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平时利用课余时间兼职打工,靠自己的双手赚取生活费,努力减轻家人负担。并与2010年4月获江苏省‘热心公益 自立自强’先进典型提名
在校期间担任少数民族同学负责人,南京市各大高校藏族学生负责人,在学校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帮助同胞不仅在思想上有了很大转变,而且生活上也积极乐观,利用最短时间帮助大家融入到东南大学集体中,平时通过举办一些民族文化活动周,和体育赛事促进各民族学生之间的交流,也给第二故乡的南京人民展现藏族大学生的风采。在寒暑期通过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去乡村小学支教等,让更多藏族生感受我们伟大祖国的和谐和融洽。
作为国家重点培养的少数民族学生,我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个人素质,我的座右铭是“坚持就是胜利,要做就做最好”。 肩负着家庭的希望和自身的信念,我一直努力学习,将来用所学知识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格桑朗珠.ppt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