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国际化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1-01-10浏览:582

201117日下午,我院教学迎新茶话会在交通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程建川主持,党委书记秦霞,各系教学主任以及有海外背景的年青教师参加了茶话会。主会议题是如何有效开展我院的教学国际化工作。

会议首先由程建川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在迈向国际知名大学战略目标征途中,本科教学必须加强“卓越化、国际化、研究型”建设的要求和发展趋势,以及目前我院在教学国际化方面已开展和即将开展的工作。然后,刘攀教授、杜延军教授、程琳教授、郭建华教授、夏井新副教授、陈淑燕副教授、徐宿东副教授等结合自己的双语、全英文教学体会,谈到了双语和全英文教学的适用条件,对教学中教材、课件、参考资料、考试方式等均给出了一些建议;也谈到了学生赴外交流学习的不同模式,存在的有利和不利条件等。

最后,程建川副院长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展望了学院今后的教学国际化工作。会议取得了预期的目的。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