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交通学院召开院督导会议

时间:2011-01-21浏览:506

2011119日下午,我院本年度教学督导会议及迎新茶话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督导老师徐吉谦、郑襄朝、韩以谦、顾尚华、邵信发、王凯、陈燕然,以及各系教学主任和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建川主持。

程建川副院长首先感谢院督导老师一年对我院教学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指出我院的本科教学水平在相关评教中有不错的成绩离不开督导们的辛勤工作。然后,各位督导积极发言,反馈了本学年督导工作的总体情况。他们在肯定了所听课程任课教师整体水平不错的前提下,更多的是指出了他们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提高教学质量的相关建议。各系教学主任也作了发言,和督导们进行了有益的互动。

最后,程建川副院长做了讲话,他表示学院会认真总结各专职督导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加以提高、改进;并祝督导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今后能继续承担督导工作,支持学院的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