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免费办理研究生中行卡短信业务的通知

时间:2011-11-04浏览:317

  
    为落实学校关于试行“网上报销”业务的通知精神,切实为师生员工服务,建议来财务处办理报销业务的研究生,申请办理手机短信免费提醒服务,届时,报销款成功转卡后,持卡人将会收到免费的短信提示服务。中国银行将免费为研究生(2009级及以后的博士、硕士和非学历硕士)办理短信通知业务。
    需要办理该业务的研究生请11月14日前自行到交通学院学办登记手机号码。学院负责收集整理信息后在2011年11月15日前通过OA系统发到财务处曾桃华老师的邮箱(注:采集单只能填写手机信息,不能增加人员,不能修改其他信息)。
    错过本次集中办理时间的2009级以后研究生及2009级以前仍在校的博士、硕士如需办理可以直接前往中国银行南京城中支行(洪武路29号)免费办理。办理时需提供的材料有: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和网上报销个人信息采集单(附件二)需加盖院系公章。


    办理短信通知业务注意事项:
    1、该业务免费为在校生办理,免费时间为3年,3年后若符合免费条件的学生可继续到校财务申请办理(该业务正常收费为3元/月)。
    2、此次办理的对象为2009及以后的硕士、博士和非学历硕士。

中行东大短息免费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