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测绘与GIS软件开发创新大赛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1-11-06浏览:1164

 

    由江苏省测绘协会主办,江苏省测绘协会新技术应用专业委员会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地理信息工程系共同承办的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测绘与GIS软件开发创新大赛1028-29日在我校召开。本次比赛,旨在树立高校相关专业学生重视测绘与GIS新技术的观念,激发学生对测绘和GIS软件学习和应用的热情,拓宽学生的思维,锻炼学生的创新与实际动手能力,加快新技术的应用,为全省及周边地区测绘和GIS科研和生产单位培养大批掌握新技术的创新型人才。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省14所高校的31支代表队在测绘本科组、GIS本科组和测绘GIS研究生组在上机考核和软件成果展示中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测绘本科生李佳伟、汪平的作品《基于AutoCAD的数字地面模型的改进和应用》获一等奖,GIS研究生篑露超、佘敦伟、尤晓洺、汪慧的作品《区域公路网交管信息可视化与决策支持系统》获二等奖,GIS本科生范江、宋涵的作品《开放式公交查询系统》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地理信息工程系首次承办大型比赛,通过全系师生的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大赛圆满闭幕。大赛为全省测绘与GIS专业的高校师生提供了互相切磋的平台,加强了相互间沟通合作,获得了广泛好评。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