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速度与激情——记第三届环九龙湖自行车赛

时间:2011-11-21浏览:448

20111030日上午,东南大学第三届环九龙湖自行车赛在桃园体育场开幕。此次比赛由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体育系承办。相比于前两届,本届环九龙湖自行车赛规模更大,学校各方投入更多,其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入场式上,交通学院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口号嘹亮,目光坚定,心中抱着必胜的信念,展现出了交院人的风采。也就是凭借他们这样精彩的团队风采展示,我院最终从众多院系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队风采奖。

而比赛方面,我院战绩更是硕果累累。在竞速团体比赛中,我院派出了由庹先金、刘小玲、王宇俊、尹荣蓉、闫天昊、孙鹏姚颖然,以及大一辅导员纵彦凯老师组成的强大阵容,其中选手六名,替补队员两名。整个团队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的同时,也不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追求竞技体育“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真正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最终也取得了团体第二的优异成绩。其中,闫天昊同学更是以8分14秒的好成绩夺得了竞速赛的个人第三名。杨思斌、臧红阳、许哲普等三名选手参加的慢骑个人比赛,也都分别展现了他们高超的个人实力。

    本次比赛极大程度上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带动到自行车运动中去,也拉近了各院系选手们之间的距离,以速度展现出了激情,以自行车赛出了友谊。最后,第三届九龙湖自行车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