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荣获“大力杯”拔河比赛四连冠

时间:2011-11-22浏览:555

 

    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在明媚的阳光下,东南大学第四届“大力杯”拔河赛在焦廷标馆前隆重开幕。经过整整一天激动人心的角逐,我院以几近完胜的辉煌战绩第四次捧回“大力杯”。比赛过程中我院拔河队发挥神勇,一路过关斩将,好不顺利。最终以低年级和高年级组均荣获冠军,研究生组荣获第三名的绝佳战绩结束了“大力杯”的征战。

    早上9点“大力杯”的预赛准时打响。比赛期间,我院技压群雄,所有对战均以2:0的大比分轻松拿下。每次哨响后,随着我院刚劲有力,整齐划一的“一二……一二”呐喊声,不过须臾便以压倒性优势赢得了比赛。低年级组打头阵的大一六班的大块头钟显泽同学,整场下来更是憋得满脸通红。中午十一点,预赛准时结束,而我院各年级组都毋庸置疑地顺利挺进了半决赛。

    半决赛原定于下午两点,但早在1点40左右焦标门前便被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的观众围得水泄不通,其间尤以我院热血青年为最。虽在半决赛中,我院研究生组惜败土院,最终无缘冠亚军,但我院高低年级组都势如破竹,轻松过关。

    面对最后一场王者之争,我院运动员们个个都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其气势之逼人,不可言状。三位辅导员更是忙前忙后,亲力亲为,尔后甚至都一同拎起了绳子,忘我地投入了这场独独属于交院的荣誉之战。如此浓郁的战意,场下的观众亦是心神一震,瞬间便感觉到了场上这股强大的凝聚力和摄人心魂的气场。其他院系的同学也都被纷纷吸引过来观战。随着发令员一声令响,我院运动员伴着全院直冲云霄的口号,不足一分钟便以石破天惊之势完胜了机械学院。就此摘下了比赛的桂冠,甚至都没有留给观众片刻的反应时间。

    “大力杯”的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交院人在此间展现出的非凡的凝聚力和同仇敌忾的奋斗精神却依旧在每个人心中激荡,久难平复。是的,咱是交院人,咱就是这样的交院人!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