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所向披靡力拔山,交院卫冕“大力杯”

时间:2011-11-22浏览:659

20111121,第四届“大力杯”拔河比赛在焦廷标馆门前隆重开幕。经过一天激烈而残酷的角逐,交通学院最终以150的高分卫冕“大力杯”拔河比赛总冠军。

以往交院光辉而灿烂的冠军蝉联,让得交院在这一次的冠军争夺中更是备受关注。在比赛前期,为了取得最好的成绩,通过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充分动员、交院学生会的认真组织以及许映泉老师的悉心指导,我院集结了各年级中的拔河精英,组成了低年级组、高年级组、研究生组三支参赛队伍,并且进行了多次的集中培训和锻炼,可谓成竹在胸。不仅如此,我院还精心组织了替补队和啦啦队,为比赛做足了充分准备。

21日上午九点整,在裁判的一声哨声中,为期一天的拔河比赛如火如荼地开始了。由于各院都是派出了精英,在双方啦啦队的喊声中,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的队员双手紧紧抓牢着绳子,双脚顶着地面,铆足了劲地往后拉。每场比赛都分外精彩,有的僵持,有的速战速决,而我院低年级、高年级队伍在上午的比赛中均以速度轻松取胜,与之同时,我院啦啦队在场外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将拔河队员的士气也提高到了极限。

下午的决赛和半决赛在千呼万唤中缓缓上场。比之上午,在场各院都是经过层层筛选而出,然而这在我院以均场10秒以内的骄人战绩勇猛夺魁之后,交院真可谓所向披靡。最终取得了低年级组第一,高年级组第一,研究生组第三的优异成绩,并且总分150分的成绩又是在去年基础上有了很大进步。这不得不说,交院在“大力杯”中越战越勇,所向披靡。

颁奖仪式上,众人举着“大力杯”奖杯欢呼留影。蝉联“大力杯”拔河比赛冠军,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胜利的喜悦与满足,更是向我们传递了一种“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拔河不仅仅只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次团结意识的体现。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交院各同学的心会联系的更加紧密,同时争取在以后的体育赛事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