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2004年交通学院交流活动概况

时间:2011-12-09浏览:266


2004年交通学院继续与美国佛罗里达大学交通软件研究中心、德国波鸿鲁尔大学交通研究所、英国南安普顿大学交通研究所、日本佐贺大学低平地技术研究所等已经与交通学科签订长期合作协议的国外学术机构保持着很密切的学术联系,互派人员往来。2004年交通学院共邀请境外专家来学院讲座10多人次,出境访问讲学近40人次,20多人次参加国际会议并宣读论文,扩大了交通学院的国际影响。本年度应邀来交通学院访问的境外学术机构教授有:


n  台湾大学张学孔教授来访,并作了题为《城市交通系统规划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

n  加拿大卡尔加利大学J.D. HUNT教授来访,并作了题为《城市土地利用与交通需求模型研究》的学术报告。

n  德国波鸿鲁尔大学巫宁研究员来访,并作了题为《ITS对高速公路交通流的影响》和《高速公路通行能力新模型研究》的学术报告。

n  美国密西西比大学的张云龙博士来访,并作了题为《交叉口事故检测系统的开发》的学术报告。

n  美国密执根大学著名环境岩土工程专家钱学德博士来访,并作学术报告。

n  日本歧阜大学尹江黔博士来访,并作了题为《土地利用与交通需求分析研究》的学术报告。

n  日本名古屋大学加藤与渡边教授来访,并作了题为《交通信息视频采集方法研究》的学术报告。

n  美国密西根大学Kan Chen教授来访,并作了题为《发展中国家ITS研究》的报告。

n  美国化学系统公司副总裁、国际混凝土修补协会技术委员会主席、我校的客座研究员Bob.W.Gaul先生来访,并作了题为《美国钢桥面铺装技术研究》的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