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管理通知

关于2012年寒假预订火车票的通知及学生购票指南

时间:2011-12-12浏览:517

为方便学生寒假回家,经与南京火车站协商,现定于20111212000152400通过校内订票系统预订火车票。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今年我校将继续实行网上订票。

2、网上订票流程:

1)登录http://hq.seu.edu.cn/ticket/

2)输入一卡通号、姓名、身份证号等相关信息进行注册;

3)再次登录http://hq.seu.edu.cn/ticket/,输入一卡通号、密码,确认类型;

4)填写订票信息并提交订单(必须填写各院系按班级或年级确定订票负责人及联系电话),预定完成。

3、 网上订票时间20111212000201112152400

可订票日期为201211300020121162400

4请各院系务必按班级或年级确定订票负责人,并告知订票学生。物业中心根据订票情况按班级或年级进行编号,1222日中午123016.30请各院系派人在各校区领取订票单。领取地点:九龙湖校区橘园1-3舍物业办公室、四牌楼校区校东物业中心办公室(浴室二楼)、丁家桥校区求恩一舍值班室。

5测试订票系统期间,已有同学在网上订票,请按照网上订票时间内重新订票,新疆籍和西藏籍同学也要在网上重新订票。

6、取票日期另行通知,届时火车站工作人员将来我校各校区送票,请各班级或年级指定的订票负责人将订票学生的学生证、车票费用及订票单按通知时间到指定地点取票,取票时按班级或年级发放。

7、可选车次以南京火车站公布的学生送票时刻表为准,请同学们认真查看并选择。火车站关于临时客车时刻表信息尚未公布,为提高得票率,可在备选车次内填写“临客”。各代售点也可在规定的预售期内发售学生票。所有的动车组车票可以通过互联网12306进行网上订票。上海路局电话订票号码:95105105

8、预订的火车票一定与学生证上登记的乘车区间一致,否则不予售票。

9、若订票不要者,我们将取消其今后一年内的订票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知所属院系,请大家订票时务必慎重。

10、网上订票期间咨询电话:83793127(1212158:30~1:30)李老师。

 

特此通知,并请大家相互转告为感!

 

 

东南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中心

                                                                                           2011129

 

学生购票指南

根据目前车站的票额情况,为尽可能的让学生及时、有效地购得相对满意的车票,特做如下提示:

1、         郑州、西安方向购得座位(概率较大)的车次:T112次(1552开)或接续车票;

2、         襄樊、安康、成都方向购得座位(概率较大)的车次:K7220810开);K676次(1424开);

3、         济南、北京方向购得座位(概率较大)的车次: T66次(2351分),K876次(1511)、南京南站D356次、G202次及部分路过的共用高铁席位。

4、         湘潭、桂林、南宁方向购得座位(概率较大)的车次:K1191次(2155开);

5、         上海方向的高铁(以南京站发车的沪宁城际高铁为主)

6、         合肥、汉口方向的高铁及动车票二等座也可提前配送(在南京南站上车)。

7、         江西、厦门方向方向:K505次、K431次、K161

8、         马鞍山、芜湖、铜陵方向:T7777

9、         学生配送票以硬座及二等座为主,请尽量选择南京站、南京南站始发列车。

友情提示:

1、         请广大学生按照《高校送票时刻表》的要求认真填写购票登记单,如同意配订接续票的请在备注栏内注明。

2、         学生票的乘车区间必须要与学生证上记载的乘车区间一致。

3、         由于今年实名制车票的范围将会增加,所以今年所有订票单必须在购票登记单上注明每张车票订票学生的身份证号(必须是乘车人的身份证号,如登记不符或有误,将造成无法配票)

4、         动车、高铁列车仅限二等座席发售学生票,且学生票价为公布票价的75%

5、         因今年寒假学生放假时间较为集中。南京站分配票额有限,请在登记所需车票时放宽选择范围填写备选日期、车次、席别,优先购票的机会。  

6、          购买车票及乘车时,请注意乘车站:南京南站(靠近江宁)、南京站(靠近玄武湖)。

注:各代售点也可在规定的预售期内发售学生票。

所有的动车组车票可以通过互联网12306进行网上订票。

上海路局电话订票号码:95105105.

 

南京站

20111210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