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讲座

王仁贵东南大学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交流报告会

时间:2011-12-27浏览:1556

 

 

王仁贵,19657月生,江苏泰兴人,东南大学兼职教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8年东南大学土木工程系道桥专业毕业,现担任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副总经理,桥梁与结构工程分会副秘书长、国际桥梁协会委员等职。主要从事特大型桥梁工程的勘察设计和技术管理工作,先后参加了黄石大桥设计;负责完成了江阴大桥锚碇、厦门海沧大桥总体及缆索系统设计、重庆黄花园大桥主桥上部设计;曾任杭州湾跨海大桥总设计师,主持完成了杭州湾跨海大桥设计;主持完成了润扬大桥设计咨询审查工作、嘉绍大桥勘察设计、宁波青林湾大桥勘察设计等;主持香港9号干线昂船洲大桥的工可研究和珠海至香港伶仃洋大桥的工可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荣获国家级奖项7项、省部级奖项10多项。2009年获中国科学人2008年度人物称号;2009年荣获中国交通建设品牌员工称号;2010年获茅以升桥梁技术奖青年奖等荣誉称号。

在诸多特大桥设计过程中,王仁贵及其团队因地制宜地对当地气象、水文、地质地形、海洋环境、施工组织设计等设计难题充分把握并逐一解决,同时完美地融合到控制大桥设计、施工、运营管理之中,对桥梁创新设计提出很多先进理念。另外,针对桥梁发展趋势,王仁贵提出自己独特的见解并与大家分享与交流。

 

分享大师设计理念,感受大家风采,欢迎桥梁工程方向的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时间:2011.12.28  下午2:00-5:00(周三)

报告地点;逸夫科技馆报告厅(榴园宾馆南对面)

主办单位: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承办单位:交通学院桥梁与隧道工程研究所&桥梁工程系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