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科技论文奖励登记统计(2015年4月前)

时间:2015-03-10浏览:4489


论文奖励统计注意事项:

1、论文题目务必用英文填写,图书馆对中文信息无法查找核对;

2、不奖励范围:会议论文集、会议摘要、EI扩展版等,学校不予奖励;

3、补发:对于之前是EI奖励过,要补发SCI的,或者之前ISTP奖励过要补发EI或者SCI的要要在“备注”说明,否则查重时按照“题目重复”予以删除;

4、奖励金额:SCI-5000EI-15002011及之前2000),ISTP-500,对于学生第一作者的论文学生奖励60%,导师40%,老师为第一作者的全额奖励老师。

学校每年分别于4月上旬和10月上中旬进行论文统计汇总,请务必在331号之前填写完成并邮件发给陈悦老师。电子邮箱:103008112@seu.edu.cn特别申明:发表的文章名称一定要填写成英文。一定要按照EXCEL下面的要求填写。


东南大学科技检索论文统计(年月月)模板空白.xls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