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关于做好2012年暑期江苏本科生赴美文化交流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2-27浏览:644


    现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报名工作的通知》,具体项目有:1、大学生美国文化交流(14天);2、大学生美国文化交流(21天)。报名人数不限,费用学生自理。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填写附件一《江苏大学生海外文化交流项目报名表》。


    具体费用:
    1、费用:2周团:31600元/人
             3周团:36800元/人
    2、费用包括:全程机票费,境外保险费,签证费,境外期间学习考察费、游览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导游费、翻译费、集体活动所发生的小费,服务费。
    3、费用不包括:护照证件费,一切私人费用,如:购物、洗衣、电话、收费电视节目、邮寄、行李搬运费等。
    特别注意:
    报名者须持有因私护照,并确保因私护照在2013年2月底前有效。

无因私护照者,必须在2012年3月15日前办理好;户口不在江苏的学生必须回本人户口所在地办理。


    相关资料可到交院九龙湖学办查阅:
    1、 江苏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项目指南
    2、 宣传光碟
 

    3月6日前交电子版与纸质版交至辅导员处。

    关于做好2012年暑期江苏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报名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1:江苏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报名表.doc

    江苏大学生赴美文化交流项目签证准备工作指南.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