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转发]学生宿舍电信上网的通知

时间:2012-02-29浏览:777

学生宿舍电信宽带网已正式开通。为了做好正式开通前的准备工作,需要各位在宿舍上网的同学进入学校“一卡通中心”网站,提前做好获取电信上网卡号和初始密码、进行预充值等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获取本人电信网账户密码:用户从宿舍外网进入一卡通中心网站(地址:222.190.112.124)、校园网内用户进入一卡通网站(地址:58.192.115.35)allinonecard.seu.edu.cn;在“持卡人登陆”栏内输入本人登陆号、查询密码等后,进〔学子E行卡绑定〕点〔编辑〕,同学们可以获得电信上网学子E行卡账号和初始密码

2. 网上充值(或圈存机充值):.用户事先必须在圈存机上给本人的一卡通电子账户转账30.00元以上;⑵. 进入一卡通网站〔学子E行卡充值〕,可以将一卡通电子钱包款向电信学子E行卡账户充值。一卡通电子钱包给学子E行卡账户充值一次30.00元,学子E行卡账户可得到50.00元的电信上网费。

3.充值结果查询:用户可以上江苏音符网站(jsinfo.vnet.cn电信服务用户自服务江苏电信INTRENET自服务系统(service.js.vnet.cn卡用户卡有效期、余额查询:输入学子E行卡账户、密码、校验码,即可查询是否充值成功,也可以修改学子E行卡密码。

4、上网资费和时间管理:学生宿舍宽带网的计费收费标准0.60/小时(折扣后)。对本科生限制上网时段的管理与九龙湖校区宿舍宽带网管理相同。

5. 学生宿舍宽带上网使用方法:可参见校园网上九龙湖宿舍区电信宽带设置http://nic.seu.edu.cn/s/8/t/12/p/1/c/137/d/835/list.htm。设置完成后点击快捷方式,输入上网账号和密码即可。

6由于宿舍电信网络和校园网的互联互通尚未调试完成,暂不能访问校内网站,具体开通时间另行通知。

7.部分没有绑定电信卡号的本科生请耐心等待,等电信新做卡号后绑定。

    8.充值不成功结果次工作日请看BBS校务信箱-一卡通管理中心版面置底贴。

其他相关问题请关注学校通知和BBS校务信箱-一卡通管理中心通知。

网络线路障碍处理请与下列人员联系:

丁家桥校区:营业厅电话:83247310(东门外门面房)

四牌楼校区:营业厅电话:83689356(学府路成园宿舍外门面房)

九龙湖校区:营业厅电话:52080931(梅园食堂门面房);52084922(橘园食堂门面房);殷巷营业厅电话:52721444

    一卡通充电信卡如有问题,请电话到一卡通中心8379504352090295报告相关情况。

    网络中心电话:四牌楼校区83792310;九龙湖校区52090055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