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评选研究生优秀毕业生的通知

时间:2012-03-19浏览:747

2012届优秀硕士毕业生的评比工作已经开始,凡在320答辩通过且上网审核通过的09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括2010级提前答辩的研究生)均可参加本次评选。请各人按照2009年《东南大学研究生手册》版的相关条例做好评比工作。

 

由于考虑每个人答辩时间不同的特点,学校共进行2次评比(3月和6月),优秀毕业生总人数不超过09级当年在校生人数(包括2010级提前答辩的研究生)的10%。具体人数我们会根据具体情况酌情考虑。

 

请有意向的学生查看《研究生手册》,满足条件即可申请,下载《东南大学优秀硕士毕业生申请表》并填写(电子稿即可),表格中的“申请材料”请认真填写,奖学金情况若没有,请填写“无”。

 

所有申请时间截止到:322日中午12点之前。过时不候。

 

发送邮箱:zhanghang870603@163.com

 

 

申请表.doc

2012届3月优秀毕业生评比通知.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