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东南大学第五届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2-03-31浏览:487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挖掘优秀主持人才,借由校庆110周年,由东南大学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校广播台、主持人协会共同承办的“东南大学第五届主持人大赛”将于426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面向学校所有校区的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

 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可通过九龙湖校区的桃园、梅园、橘园食堂前工作台现场报名(两天)或者以短信报名、网上邮件报名形式(具体信息详见海报信息)直接联系大赛工作人员报名;此外,也可向本院研究生会以邮件(报名表见附件)、短信的形式报名,集中统一后上报大赛工作组,报名时间截止至424;其中,通过本院研究生会统一报名的同学请于2417点前将个人信息(姓名,专业,年级,邮箱,联系方式发至院工作人员邮箱或手机,便于统计上报。具体的初赛时间大赛工作组将根据参赛人数到时以短信的形式具体通知,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

 王磊   13814050839   455762953@qq.com

                                      交通学院研究生会

                                      2012年3月31

    东南大学第五届主持人大赛报名表.doc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