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开展外文图书馆际互借优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2-04-12浏览:351

    教育部自 1979 年起在全国设立了13个外国教材中心,旨在分工引进国外优秀教材和教学参考书。其中清华大学外国教材中心重点引进理工管理类图书,复旦大学重点引进数学类图书,东南大学重点引进土建和工程力学类图书。 
    目前,在CALIS三期全国高校教学参考信息管理与服务平台项目【外国教材中心资源和服务整合建设试点】子项目的支持下,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三家外国教材中心特开展外文图书馆际互借优惠活动,本活动从2012年4月10日起至2012年5月10日,在此期间,我校读者可申请免费借阅复旦大学、清华大学外国教材中心的图书。
    具体步骤如下:
    1. 通过教育部外国教材中心平台(http://ftc.lib.tsinghua.edu.cn/)进行检索,检索到的图书右下角有馆藏信息;

    2. 凡馆藏信息包含 “复旦大学外教中心” 或 “清华大学外教中心” 的图书,可点击右侧“馆际互借” 按钮,进入CALIS高等教育数字图书馆的馆际互借认证界面。
    3. 选择“东南大学”,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或登录,提交借书申请。
    希望全校师生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提交申请,免费获取所需要的图书文献。
    有问题请咨询陈老师: 电话:83792630、13851703568;    

    Email:chendy1970@163.com.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