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告

2012年暑假校就业办保卫处值班安排

时间:2012-07-14浏览:1054

 

院学办原则上不安排专门值班,需要交报到证白联的,请交院办值班老师转交即可。

如有其它特殊需求(如领取毕业证),请提前与学办老师取得联系;研究生领取学位证需联系李天明老师。

 

 

 

2012年暑期就业办值班时间

各位同学:

按学校放假通知,2012年暑期学校放假时间为2012628日(星期四)至816日(星期四),817日正式上班。就业办暑期值班时间为62829日,74511122526日,88916日。

62829日全天,745日全天,711上午11:30前请同学到就业办交就业协议书和档案接收函。上述日期交材料的同学请于712领取报到证。

725全天交就业协议书和档案接收函,726下午领取报到证。

88全天交就业协议书和档案接收函,89下午领取报到证。

816全天交就业协议书和档案接收函,817下午领取报到证。

      每次值班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值班地点:四牌楼校区五四楼二楼学生处就业办

            东南大学就业办

                                                               2012621

 

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本科生(12两条), 研究生(123三条)

1、 在东南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填好 毕业去向登记

2就业协议书落户函等材料交到就业办。

3、 东南大学离校系统中 院办(离校资格)为已办理。

      离校资格:把答辩通过材料交给院系研究生秘书才可以办理。

 

备注: 北京、天津、上海和深圳四个城市需要落户函

北京 2012年国务院各部委、直属机构及在京中央企业毕业生接收函

天津 2012届外地院校非天津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津就业申请表

上海 关于同意非上海生源高校毕业生办理本市户籍的通知

深圳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等院校毕业生就收函

 

其他地区的单位须交市级人才中心接收函或协议书上盖市级及以上人事部门章。

 

 

 

 

 

2012年暑期保卫处办证时间安排

 

同学们好!

根据学校放假通知,2012年暑期学校放假时间从2012628816817正式上班。

为方便同学们办事,暑期的每个星期四保卫处安排值老师在四牌楼校区(沙塘园2102室户证科、302室政保科)和丁家桥校区(丁家桥保卫办)为同学们办理户籍证明、户口迁移、身份证、出国(境)手续、政审等。

7412日、23日、31日和811,九龙湖校区有值班老师在九龙湖保卫处办证大厅为同学们办理户籍证明、身份证等。

需要办事的同学请尽量安排在上述值班时段内,同时提醒同学注意以下几点:

1、四牌楼和丁家桥校区的办证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九龙湖校区的办证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30430

2、办理户口迁移证的同学请先到就业办领取报到证,带上报到证来办理户口迁移证。本人不能到学校办理户口迁移证的,可以委托同学代办,代办人需持《代办户口事项委托书》(可以从保卫处网页下载)。

3、办理户口迁移证延期、改派的地址:四牌楼2号的到玄武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中山东路283号)办理;丁家桥87号的到中央门派出所办理。

4、本科生办理出国(境),需提前在学校信息门户网站学工系统申请,经学院、学生处审批通过后再前往。研究生办理出国(境),需提前在研究生院网站的下载区下载研究生办理出国(境)申请表,经学院审核盖章后再前往。

5、办理政审(含无犯罪证明),学院要预先出具相关证明。

6、报备人员(中层以领导)的因私办理出国(境)来保卫处办理前,请提前往人事处的人事科办妥相关手续。

 

                             

                                    

 

                                     东南大学保卫处

                                     2012625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