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交通学院2012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2-09-01浏览:543

    8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共327 名交通学院新生,来到了九龙湖畔,开始了他们全新的大学生活。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解决学生以及学生家长初来校园的各种不便,学院安排了40名志愿者分散到各个报名点,为新生提供帮助、服务,解决他们报道过程遇到的各种问题。身着统一服饰的志愿者,顶着烈日,连续工作两日,为前来报道的新生指路、答疑,成为了迎新校园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另外,学院安排了11名大三年级学生担任新生各班的班指导,在交通学院迎新报到点为各个班级前来报道的学生进行了个人信息登记、信息审核、户口迁移、党组织关系转移、学杂费缴纳授权单收集等工作,有条不紊地帮助新生完成了各项报到手续。

    25日晚上的焦廷标馆,交通学院2012年新生见面会及年级大会在这里如期召开。会上,王炜院长、秦霞书记、陆建副院长、陈一梅副院长等交通学院领导、各学科带头人、学生工作团队、新生各班班主任以及各班班指导和同学们正式见面,学院院长王炜向刚入校的新生介绍了交通学院的总体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向同学们作了茅以升班的介绍。最后12级新生辅导员彭龙老师上台召开了2012级年级大会,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学习、生活、课外活动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新生注意事项、军训的具体事宜。

    连续两日的高温天气并没有影响新生报到的进程,在学院老师、志愿者的配合下,新生报到各项工作有序、细致地进行着。很好地落实了迎新筹备会的各项工作,圆满高效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我们相信,这一次高效、细致的迎新,必将给我们的新成员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为他们即将开始的新旅程,开一个好头!

    26日上午举行的军训动员大会揭开了2012级新生军训的序幕。历年来,交通学院的新生们都能够以非常出色的表现完成军训任务。在院领导长期的关心、支持下,12级辅导员彭龙老师将带领交通学院大一新生继续发扬了交通学院争先奋进、不落人后的光荣传统。

    9月1日,大一的同学们将迎来军训中最大的考验——拉练,交通学院的每一位军训团学员必将以高昂的士气来迎接这一检验。

    交通学院多年来一直秉承“多彩军训,全面发展”的理念,在军训之余,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9月8日的军训小联欢是交通学院历年来的经典活动,届时大一军训团学员将和军训团各领导、指导员和各营、连、排长共同欢度这美好的军训之夜。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