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转】图书馆购买国外博硕学位论文的挑选通知

时间:2012-10-25浏览:121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PQDT,原名为PQDD)是世界著名的博硕士学位论文数据库,共收录欧美2000余所大学文、理、工、农、医等领域的博硕士学位论文270多万篇,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
    为了支持学校的教学和科研,我校图书馆参加CALIS(中国高等学校文献保障系统)联合采购PQDT学位论文全文的计划,即每个学校购买一定数量的学位论文全文,集中放在服务器上,供全国各校师生们共享。我们学校本年度可挑选200篇的学位论文全文(每篇论文约70美元,贵哦)。
    目前,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2012年论文新一轮订购早已开始,但截至目前全校才提供了30篇左右论文的需求。考虑到图书馆员挑选的不一定是科研人员最需要的,图书馆希望能将有限的经费发挥最大的价值,因此还是烦请各位科研人员,在剩下的10天内踊跃挑选。挑选的截止时间是10月31日。
    具体挑选方法见附件,或浏览http://58.192.117.2/html/list.htm?parent_id=3&this_id=-1&id=1283

    附件:pqdt论文挑选方法.pdf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