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我院四名学子喜获“茅以升科学技术奖”

时间:2012-11-26浏览:237

 

1222-23日,2012年度“茅以升科学技术奖”学生奖评审会暨第七届高校学生工作论坛在河北唐山学院隆重举行。我院李晨阳同学喜获“茅以升工程教育学生奖”,韩婧、唐皓、罗斯达三名同学喜获“茅以升铁道教育希望之星奖”,四名同学均来自“茅以升班”。

茅以升科技教育基金会所设立的茅以升科学技术奖是由国家科技部奖励办批准的依靠社会力量设立的科技奖励项目,是为纪念我国桥梁工程奠基人、杰出的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茅以升先生。该基金会先后奖励了千余名取得杰出成就的工程技术人员、教授和优秀学生,桥梁大奖、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大奖已成为我国土木工程界最高个人荣誉奖。

本次奖学金评审会恰逢第七届高校学生工作论坛召开,校学生处童伟老师、学院周文娜老师代表学校参会并在会上介绍了东南大学学生工作的特色,与来自全国近20所高校学生处领导互做交流,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