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公告

【紧急通知】关于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蒋宏宾为我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解读“十八大”报告的通知

时间:2012-11-28浏览:623

 

 

党委研工部邀请到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蒋宏宾为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解读十八大报告。请注意以下事项:

 

1、时间:本周四(29日)晚6:30;地点:群贤楼三楼报告厅。

 

2、主题:坚定三大自信 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前景

 

3、请2012年新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及其他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携带纸笔,务必于2918:15前在报告厅门口刷卡进入,并认真做好笔记。

 

4、请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本次讲座后,自主组织本支部成员学习十八大精神,并结合自身的特点,形成书面心得体会,后续活动中将举办关于十八大报告的征文比赛及汇报。

 

 

附:【报告人简介】

 

蒋宏宾,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兼任江苏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心秘书长,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1984年-1988年在南京大学经济系学习,1994年-1997年在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学习,2009年-2010年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做访问学者,拥有经济学、公共管理学两个硕士学位。从事理论工作20多年,先后在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杂志、新华日报,以及江海学刊、南京大学学报、世界经济研究、江苏社会科学等国内重点报刊发表各类学术论文、理论文章60余篇,曾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江苏的成功实践》、《科学发展在江苏》、《科学发展 幸福江苏》、《江苏基本实现现代化大众读本》等多部著作的写作,应邀在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省委党校和省内各市、县(区、市)作各类专题报告近百场次。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