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2013年研究生寒假预订火车票的通知

时间:2012-12-18浏览:230

    根据南京火车站2013年寒假学生预订火车票的通知精神2013年寒假学生预订火车票方式与以前有较大改变,各高校必须通过“互联网学生团体票”业务办理。
    具体请详见附件通知。

        
    硕士生以及10-12级博士生听从班长安排,09级及以前的博士,若要订火车票,请于12月21日之前将附件二发送至896888121@qq.com,文件名为:寒假火车票预订---学号---姓名。
     
    注意:

    1、火车票预定时间为1月15日---1月31日
    2、只能预订普通车座位票和动车高铁的二等座票,不能订卧铺票和返程票;可预订的车次及车次限售区段以2013年南京直属站学生可订车次及限售区段表为准;
    3、学生可以不参加学生团体票预订,个人也可通过网上和电话形式购票,或到预售点买票。如参加学生团体票订票成功后,必须取票,如要退票,需本人持身份证、学生证到火车站办理。
           

    订票期间咨询电话:83793127(12月19—23日8:30~1:30)李老师。

    附件一:关于2013年寒假预订火车票的通知.doc

    附件二:2013年寒假学生预订火车票信息登记表.xls

    附件三:2013年南京站、南京南学生可订车次、限售区段表.xls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