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管理通知

关于2013年毕业生核对毕业照片的通知

时间:2012-12-31浏览:98

各院(系、所)、各位研究生: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的通知,做好2013级毕业研究生图像校对工作,确保毕业生学历信息准确,现组织各院(系、所)开展2013级毕业生网上核对毕业照片的工作,请各院(系、所)通知研究生严格按照通知内容进行落实:


    一、核对对象:参加2012年11月份学校统一组织图像采集的研究生;苏州研究院、无锡分校、MBA中心组织图像采集的研究生;2012年12月4日前单独进行图像采集的研究生(12月4日之后单独采集的研究生在2013年4月份之前进行核对)。

 

    二、核对时间:2013年1月1日-2013年1月20日


    三、操作步骤:
    1、 登陆研究生院学生服务子系统http://202.119.4.150/nstudent/
    2、 输入学号、密码,点击“个人信息”-“个人基本信息”。在“基本信息(1)”中查看毕业照片。
    3、 若有毕业照片,且照片信息准确,代表核对通过;
    若无照片或者照片信息不准确,请联系邮箱103006834@seu.edu.cn,以学号为邮件名,反映问题,内容简明扼要。
    毕业照片关系到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准确性,请各院(系、所)、各位研究生高度重视本次毕业照片核对工作。若学生在核对中出现疑问,请尽量电子邮件反映(24小时内回复邮件)。


   
   
  研究生院管理办
  2012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