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讲座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时间:2013-03-16浏览:1207

 

    3月15日下午两点,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四牌楼校区交通学院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怡老师;交通学院院长助理、交通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陈峻老师;道路工程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高英老师;交通运输专业博士生导师赵池航老师。从我校第三届交通科技大赛脱颖而出的四组选手进行了答辩展示。
    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NACTranS)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交通运输与工程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交通工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交通科技创新竞赛。它是国内第一个由诸多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拥有优势地位的高校通力合作促成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是一个以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型的交通科技创新竞赛项目。
    本次选拔赛分为作品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阶段,每个阶段10分钟。参加决赛的四组选手都通过精美的ppt介绍了作品课题来源及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的过程、作品内容、个人原创成果及创新点。通过校赛之后几个月的完善和修改,这次选拔赛的答辩,在原来的基础上重点更加突出,展示更加完善,研究更加细致,思路更加清晰。亲手制作的模型实物、实拍的航空录像都成了作品展示中的亮点。随后评委按照全国交通科技大赛答辩要求和规则制度对学生作品提问,并提出了自己对于作品的想法和宝贵意见。
    本次校内决赛选拔赛最终确定的队伍将会代表东南大学参加2013年5月在北京工业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全国交通科技大赛。届时,我们期待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