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JOIN艺术团

时间:2016-01-06浏览:1687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成立于2005年,是东南大学成立最早的院级综合学生艺术团体,下设JOIN理事会、JOIN合唱团、JOIN舞蹈团、JOIN话剧团、JOIN吉他社、JOIN艺音社六个部门,以“JOIN出品,必属精品”为宗旨,办有“流光·艺采” JOIN艺术团汇报演出、“荟萃·艺堂”JOIN艺术团大型系列专场演出、JOIN艺术团年度颁奖盛典、JOIN艺术团十周年庆典等大型活动,深受师生好评。

JOIN艺术团成立以来,从早期单一的排练高质量节目以参与学院、学校以及跨校巡演的各种文艺活动,逐渐发展现在到拥有各种JOIN品牌活动。下设各团均设有专业培训,在日常活动中提炼出高质量的表演项目,主要为交通学院的各项文艺活动提供优质的演出, 为院系文化的建设做出贡献,也活跃在东南大学各大型演出的舞台上。在完善自身管理体系、不断提高团员专业水平与节目质量的同时,“JOIN”已成为东南大学广受认可的一个品牌,JOIN艺术团在其他南京高校艺术社团中也获得了一定的知名度。




       


JOIN艺术团组织架构
JOIN合唱团
JOIN舞蹈团
JOIN艺音社
JOIN吉他社
JOIN话剧团
JOIN理事会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