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设计恢复太平北路过街天桥

时间:2014-06-16浏览:719

        近期困扰校东老师、学生通行的太平北路通道,6月11日经市建委、地铁、公安、政府等部门和东南大学多次协调决定,太平北路过街通道将恢复天桥出行方案。
        由于市政建设、地铁建设等原因,先期拆掉的太平北路天桥对校东居民、老师、学生的出行带来影响和严重的安全隐患。根据太平北路总体规划设计,校东经太平北路老师、学生的出行继续沿用天桥,恢复天桥出行方案。目前被封闭的太平北路珍珠河段已进行拆除,将预留6米宽左右的通道供师生出行,并在天桥建设之后拆除;在恢复天桥之前,太平北路通往珍珠河段将增设人行道和红绿灯;学府路连接太平北路地段丁字路口,增设人行道和红绿灯方便出行。

        过街天桥的建设已进入勘察设计阶段,将由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和地铁指挥部进行设计,力争设计出既美观又便捷的出行通道,符合市政建设的总体要求。下一步将进行施工阶段,由于青奥会在即,天桥施工将会受影响,预计天桥完工将在暑期之后。(转自总务处通告)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