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我院学生作为新党员代表在庆祝建党93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发言

时间:2014-06-24浏览:632

    (转自东大要闻,原标题:东南大学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23日下午,东南大学庆祝建党93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四牌楼校区群贤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校长易红、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常务副书记刘京南、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副校长郑家茂、总会计师丁辉、副校长黄大卫、副书记刘鸿健,各基层党委负责人及代表、校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获奖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及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刘京南常务副书记主持。
    会上,由刘波副书记领誓、党委组织部部长孟新监誓,100名新党员代表参加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刘鸿健副书记宣读了东南大学荣获2013年度江苏省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名单,以及东南大学《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出席大会的全体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新党员代表、交通学院2010级学生兰舟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李国宏分别作了发言。
    郭广银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东南大学是一所具有革命传统的大学,党员队伍不断扩大、党的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发展的领导能力不断提高,在学校改革发展、推进高水平大学和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特别是去年7月初到今年年初深入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了学校党的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政治思想基础。她还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如何立德、立言、立功,铸造新时期知识分子党员的时代风范,向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努力做修习党性的模范,努力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努力做实现东大梦、中国梦的生力军,号召大家继承和弘扬东南大学共产党人的优秀传统,勇担使命,身先士卒,积极投身学校各项改革,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东大梦做出更大贡献!(邢纪红)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