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交通设计院院长丁建明带队参加“全国桥梁工程美学学术论坛”

时间:2014-08-28浏览:1055

2014821日,由中国公路学会和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桥梁工程美学学术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设计、科研院校等单位的院士、设计大师与著名桥梁专家、建筑学者就桥梁美学学术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共享了国内外桥梁精美上品和最新设计理念,并探讨了如何进一步促进我国桥梁建设的新方法和新技术。

东南大学交通设计院丁建明院长率院内4名技术人员参会,并应邀做大会发言,与大家分享了我院近年来景观桥梁创作的心路历程。演讲激起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大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演讲得到了邓文中院士的肯定与褒奖。《桥梁》杂志主编白巧鲜亲自邀稿,希望我院能够围绕城市桥梁景观设计提供更多的经验与想法以供大家分享。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