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交通工程学科发展战略制定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时间:2014-09-11浏览:1194

 

2014910日,由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承办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交通工程学科发展战略制定研讨会在南京丽湖亚致酒店顺利召开。来自全国相关高校交通工程领域50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交通学院院长王炜教授主持。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配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第四轮学科部发展战略报告的编制工作,厘清我国交通工程学科发展战略定位、核心内涵与研究主题,征求交通工程学科研究主题在国家基金委不同学科部的分布建议。主要议题有:(1)我国交通工程学科发展战略定位;(2)我国交通工程学科核心内涵与研究主题;(3)交通工程学科研究主题在国家基金委不同学科部的分布建议。与会专家针对上述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交通工程学科发展战略报告的制定提出了众多宝贵的建议。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在我国交通工程学界享有卓越的学术声誉,迄今为止已连续四届牵头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交通工程学科发展战略报告的编制工作。本次会议为推动交通工程学科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学术影响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