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法国路桥大学校长De la Bourdonnaye访问东南大学

时间:2014-11-18浏览:2307

  


基于中法两国交通运输部合作框架,法国生态环境交通副部长Alain Vidalies和法国路桥大学校长De la Bourdonnaye等人一行于2014119日至15日访问我国交通运输部,落实中法两国加强交通领域合作事宜。期间,法国路桥大学校长与崔玉军教授于20141111日访问我国交通运输工程学科排名第一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重点讨论法国路桥大学与东南大学在城市交通(Urban Transportation)方向的合作,包括学生联合培养,科研等。东南大学浦跃朴副校长,国际合作处副处长王利,交通学院黄晓明副院长,程建川副院长等人参与了会见,双方对两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讨论期间,浦跃朴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国际教育合作情况;刘攀教授详细介绍了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学科发展历史和成绩。浦跃朴副校长表示,法国国立路桥大学是工程领域著名高等学府,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两校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的研究和人才培养合作,不断增进双方学术和人员交流。

Dela Bourdonnaye教授介绍了国立路桥大学的科研和教育发展情况并回顾了国立路桥大学与中国的合作。他表示,国立路桥大学非常重视与东南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以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学科合作为契机,推动双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发展。

  

  

法国路桥大学介绍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