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艺术团资料

JOIN艺音社

时间:2016-01-05浏览:723

   JOIN艺音社,其艺源于音乐,其声诞自追求。最初的成员在2004年以“器乐社”为名开始集结,八年的时光,经历重组更名,历经排练表演,每一次乐曲终了的掌声就是对她最好的喝彩。

艺音社下属吉他组和电声乐队分离独立组成JOIN吉他社,JOIN艺音社也因此有了新的明确定义——隶属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JOIN艺术团的一支由民乐、西洋乐组成的综合型乐团。

艺音社承袭了原器乐社中西乐团的传统,追崇旋律,追求演奏技术和经典曲目的出演能力的同时吸纳时代与青春的活力,奏历史和潮流的佳音。这是一个由旋律织起来的社团,一路欢声笑语,一路环佩叮咚。她迷人,因为时间沉淀给于她优雅而又低调的内涵;她灵动,因为新鲜的血液带给她创新与活力。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