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IN艺术团资料

JOIN吉他社

时间:2016-01-06浏览:1231

JOIN吉他社是隶属于JOIN艺术团参与文艺演出的器乐部门之一,也是JOIN艺术团各团中年龄最小的部门。

自成立以来,JOIN吉他社完成了“新老生联欢”、“流光·艺采”等交通学院的各大活动的演出,同时还应邀参与了东南大学其他各学院迎新活动的演出,作为兄弟社团多次与东南大学校吉他社合作举办多场专场演出,在此期间也发展自己的特色举办了多次小场专场演出,社团的名声已深入人心。

在承办各种活动的同时,JOIN吉他社也并重吉他教学班的发展。开班以来吉他社教学班招收了东南大学不同年龄层次的学员,定期请名师做客讲解教授吉他基础和演奏技巧,倍受同学们的好评,使得JOIN吉他社在东南大学广大学子特别是吉他爱好者中具有相当的知名度。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