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联赛资料

2012-2013学年交通学院足球篮球院内联赛

时间:2014-12-09浏览:668

近日,历时两个月,涉及31个参赛班级的“学长杯”交通学院第十二届篮球、第十一届足球院内联赛圆满结束。本次联赛是东南大学历史上首届由刚刚毕业的班级赞助的院内联赛。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11081班(2012届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曾获得多项体育赛事大奖,包括新生杯篮球赛冠军、交通学院足球篮球联赛双料冠军等荣誉。作为曾经的运动强班,为了回报母校、感恩母校,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关注体育、关注集体活动,刚毕业就筹划赞助院内篮球、足球联赛,并于今年3月与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签订协议,每年定向捐赠3000元,这是东南大学应届毕业班级首次签署赞助类协议。在学长学姐们的支持下,在学院团委老师的指导下,本次联赛成功举办,足球和篮球的一、二、三名分获“学长杯”院内联赛奖金500300200元。

两个月里,大家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在篮球决赛中,21A128班和217111班上演了强强对抗,最终217111班以5145的比分惊险夺冠;足球决赛中,211101&211102班以2:0的比分战胜212101班,将冠军收入囊中。赛后,在场边全程关注比赛的辅导员老师以及特意来到现场的211081班的代表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交通学院院内篮球、足球联赛迄今为止已经持续了十余年,是交通学院这个体育强院的一项有着优良传统的比赛。在这样一个充满激情的比赛场,一个可以挥洒汗水、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上,无数交院学子展现了他们团结一心、勇于拼搏、敢于向困难挑战的青春气质。通过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并且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比赛氛围,让更多的同学主动走出寝室体会阳光体育带来的乐趣。

(周文娜、罗天铭)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