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东南大学-南京市公路管理处公路科学研究所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南京举行

时间:2014-12-18浏览:5134


20141216日下午,东南大学-南京市公路管理处公路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公路所)企业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南京市雨花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孙军副巡视员、刘晓芸处长,东南大学交通学院黄晓明副院长、陈先华、于斌老师,以及南京市公路管理处薛海处长、党委金国斌书记、姜培源副处长等出席了挂牌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揭牌仪式上,孙军副巡视员高度肯定了公路处近年的发展态势,黄晓明教授则介绍了双方在科研方面的合作。双方一致同意进一步深化在联合人才培养与合作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


公路所长期承担部、省、市主管部门委托的交通基础设施基本建设业务,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的教学科研业务联系紧密。该工作站的设立将为我校卓越化、研究型的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