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动态

2014年JOIN艺术团荟萃艺堂活动预告

时间:2014-12-22浏览:244

1.话剧之夜

    你死了,而我的眼睛是干枯的;原谅我,我不再有眼泪,死亡无关紧要。外边有三百个人躺在草地里,明天我也将僵硬冰冷,赤身露体,甚至没有一只手来抚摸我的头发。没什么可遗憾的,你知道,生命已无关紧要。永别了,你做了你力所能及的事。如果你在半路上止步了,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足够的力量。没有人有权谴责你。

    “荟萃艺堂”2014话剧之夜——《死无葬身之地》12月22日19:00与你相约焦廷标馆。

点击查看原图


2.歌舞剧之夜

    他说:“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莫过于付出爱,而对方亦报之以爱。”她说:“没有法律,没有限制,只有一条规则——永远也别陷入爱河。”当风姿妖娆的舞女邂逅才华出众的青年诗人,他们之间甜蜜的爱情谎言,是否会变成一场爱情悲剧?真理与美好,自由与爱情,能否穿过权势与死亡的重重迷雾,迎来下一个黎明?

    12月28日晚7点焦延标馆,“荟萃艺堂”2014歌舞剧专场——《红磨坊》即将拉开帷幕。夜总会,康康舞,你是否甘愿沉陷其中,与他们重拾爱的本能,忠于爱的信仰? 我们将于12月22日晚10点在微信平台(请关注JOIN艺术团微信公众号:JOINyishutuan)推出相关转发求赞得拼装双反相机、音乐盒的活动,活动规则将在推送中详细说明。除此之外,12月28日前400名到场同学可以获得一份小礼品,所有到场观众均有机会在演出结束后抽取拍立得、星巴克杯子等大奖。让我们持续关注,拭目以待。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