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典型

2013年江苏省先进研究生班集体——11级硕士2班

时间:2014-12-23浏览:392


青葱岁月葱茏驰骋,白驹过隙,似水年华悠悠而走。秋叶的摇曳,归雁的啼鸣,编制出古都绝美的旋律。

2011,一场相遇,缘分让我们相聚于此;

2012,一载时光,经历让我们珍惜彼此;

2013,相熟相知,梦想让我们扬帆起航!

我们相亲相爱,我们携手共进,我们以坚实的脚步踏出自豪的足迹。交通学院11级硕士2班,朝气蓬勃、永不言弃的大家庭!

我们凝心聚力,积极进取,以不凡的才识和智慧放飞梦想!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面对未来,我们充满期待,身肩使命,铸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忠诚·好学·团结·活力

怀揣梦想,青春绽放,我们在大家庭中共同努力,共同成长。

这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大家庭,同学们热爱祖国,追求进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社会大潮;这是一个不断求知的大家庭,同学们乐学善思,大胆创新,以坚定的信念、不懈的耕耘攻破一次次科研难题;这是一个温馨和睦的大家庭,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以强大的凝聚力、共同的努力迎接未来新的挑战;这是一个活泼健康的大家庭,同学们青春活力,激情飞扬,以蓬勃的朝气、乐观与自信创造缤纷生活的绚丽!

忠诚:一心向党志不渝

一场场血与火的洗礼,一次次生与死的考验,缔造出中华民族的今天。祖国,是华夏子孙命运的共同体,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们深爱这片土地,我们立志做一名忠诚的爱国者。身为交通学院11级硕士2班的一份子,我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全班49名同学中共有党员39人,占总人数的80%。同学们平时积极参加党日和团日活动,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拼搏,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好学:少怀壮志展宏韬

人生当立志,所谓立德立志,善学善行。作为新一代的研究生,我们少怀壮志,为之不懈奋斗。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在学习的征途上,踏一路金花风雨,摇一路声声驼铃,采一路兰芷芳菲,唱一路欢歌不断。茫茫学海,勤奋作帆,智慧作舟。智慧地去学习,向人生新的希望迈进。在过去的时间里,我班成绩始终名列前茅,无论是在学术理论领域,还是在工程项目方面,都取得了一定成绩。截止目前,我班发表SCIEI论文13篇,参与国家973863、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十余项,共有38人次获得各种荣誉称号、奖助学金。在学习上,我们独占鳌头、独领风骚!

团结:同窗岁月馨四溢

相逢是一首歌,同窗是一份缘。同窗,意味着一段曾经共同拥有过的青春岁月;朋友,意味着一份永远不会泯灭的至亲情谊。风雨同舟,甘苦与共。现在的我们分外珍惜在学校的点点滴滴,珍惜彼此,团结友爱,共话未来。从妙趣横生的班级聚会,到轻羽飞扬的羽毛球比赛,从温馨甜蜜的班级庆生,到诗情画意的春游秋游活动,我们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我们团结一致,我们齐心协力,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

活力:文韬武略意风发

青春诠释着活力与激情。交通学院11级硕士2班不仅在学习上独领风骚,在文体活动方面也始终走在前列!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灵洗礼,轻运动会上身手矫健,篮球场上意气风发,拔河赛上力拔山兮,我们的青春吟唱在百年学府的每个角落;组织向阳花大型爱心公益活动,担任110周年校庆志愿者,响应捐资赠书活动,我们的青春绽放在六朝古都的广阔天地。文韬武略意风发,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们身披洒满阳光的羽翼,怀揣满腔澎湃热血,朝着远方的目标不断前进。我们团结互助,我们实践创新,在通向未来的路上,我们意志坚定,拼搏进取!多少次的挥汗如雨,多少次的泪流满面,最终积淀出11级硕士2班的动人旋律,演绎别样美丽。

路,一直都在。未来,就在我们脚下。让我们携起手来,勇往直前,加快青春的脚步,迈出奋进的步伐,点亮每个人心头的理想之光,秉承忠诚·好学·团结·活力班魂,创造交通学院11级硕士2班新的辉煌!



版权所有@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南大学路2号交通学院 邮编:211189

邮箱:seutc_official@126.com

    欢迎关注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方微信平台